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張凱貞18日出戰單打八強賽事,遭遇23歲

2017新年禮盒推薦

2017新年伴手禮

的泰國好手Luksika Kumkhum。張凱貞一開賽強勢壓制對手連下5局,以6-1收下首盤。來到第2盤Kumkhum暖機完畢,帶給凱貞不小的壓力,在主場觀眾的加油聲中以7-5順利拿下。張凱貞在賽後表示,「第二盤我有點恍神,還好後來有請教練進場提醒我,才能把比賽拿下來!都走到這了,我希望我能夠一路朝著冠軍前進,不論單雙打都是。」張凱貞的對手將會是紐西蘭一姐Marina Erakovic。

文/海碩運動

台南訂購年菜

桃園除夕年菜外帶



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

過年送禮 長輩

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19日台北海碩盃下午一點開賽,張凱貞將於第1場次領銜登場。此外詹謹瑋也會舉辦近距離簽名會,請支持台灣選手的朋友可以踴躍進場觀賽及參加周邊活動,只要持當期發票就可以兌換門票進場欣賞高張力的網球對決。

民視也將提供賽事直播,無法進場的民眾可以鎖定民視無線台或是中華電信MOD愛爾達頻道、中華影視、Ha

台中年節伴手禮

mi TV?p>養生年菜菜單

ahoo!奇摩運動四平台同步聯播。

詹皓晴在賽後自首,「都是我的錯,兩個被破的發球局都是我

台北好吃肉乾推薦

的,對手今天的接發表現也真的很好,不過我覺得我們的表現還是在水準之上。」對於即將上演的台灣內戰,姊姊詹詠然則說,「凱貞和佳容都是很好的選手,明天我們開賽就要採取主動,要更專注,各方面都要更注意。」

其他八強賽事,白俄羅斯好手Olga Govortsova以6-1、6-3擊敗2014年單打冠軍Vitalia Diatchenko,將和因對手澳洲小將Ashleigh Barty傷退晉級的Evgeniya Rodina對決,如果能順利奪勝晉級,Govortsova將寫下個人參加海碩盃的最好成績。

年節禮盒2017



而雙打四強則確定上演台灣內戰。詹詠然/詹皓晴在今日晚間壓軸出賽,面對印英組合Ankita Raina/Emily Webley-Smith,詹家姐妹兩盤都先遭到破發,不過隨即穩住陣腳,最終不負眾望收下四強門票,將要與張凱貞/莊佳容爭奪決賽席次。

2016「

十大伴手禮票選

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挑戰賽」單打唯一台將希望張凱貞以6-1、7-5力退泰國一姐Luksika Kumkhum,收下四強門票;而雙打大會頭號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同樣晉級四強,將與張凱貞/莊佳容在小巨蛋上演正面交鋒。

arrow
arrow

    過年年菜圍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