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波辛基斯目前平均每場可以攻下20.2分,此外還有7.2籃板,而他的投籃命中率是全隊最高,但唯獨進攻上的霸氣,關鍵時挺身而出的氣勢還不夠,但部分球評認為,波辛基斯應該要更多進攻,而不是掌握在安東尼(Carmelo

雲林除夕團圓飯餐廳

Anthony)手上。



記者張克銘/綜

屏東圍爐年菜餐廳

合報導

尼克在今年大動作找來許多球星,不過至今戰績仍普普通通,目前6勝7敗身處東區第8,有部分評論表示波辛基斯(Kristaps Porzingis)應該要開始接手尼克,成為尼克主要進攻者,不過波辛基斯表示,因為有其他隊友,讓他得分更容易。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

雲林2017年菜預購

新竹飯店圍爐宴

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波辛基斯表示:「沒有安東尼,我不可能那麼容易得分,也因為有他,總是吸引很多防守者,讓我更有空間得分,如果沒有他,我得分會很艱難。」

基隆除夕圍爐飯店



除了安東尼外,羅斯(Derrick Rose)也是波辛基斯學習的對象,波辛基斯說:「我很開心有像安東尼、羅斯這樣的球員吸引很多防守,讓我有很多機會進攻,如果沒有他們,這將會很難做到。」

桃園年夜菜訂購



波辛基斯美國時間11月16日面對活塞比賽中,單場攻下個人職業生涯新高的35分,也許尼克的未來在波辛基斯身上,但目前波辛基斯還不認為是。

▲波辛基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基隆年夜菜餐廳

南投年菜外送

南投年菜外帶 推薦



台東年菜哪裡買

arrow
arrow

    過年年菜圍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